徐希进
发布时间: 2014-08-27 浏览次数: 1048

徐 希 进 个 人 简 历

个人资料

名:徐希进

婚姻状况:已婚

照片

生:1969-10-29

政治面貌:群众

性 别:男

族:汉

位:硕士

移动电话:13851716131

业:伦理学

电子邮件:13851716131@163.com

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

教育背景

1989.9-1993.6就读于厦门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学士学位;

19937月至20006南京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院任教;

19969月至19997在职就读于南京大学哲学系伦理学专业,获哲学硕士学位;)

20006月至今南京中医药大学任教,现为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政治理论课教师。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哲学、佛教哲学、中医哲学、伦理学等。

特长及兴趣爱好

 我性格好动,喜欢做一点冒险的事情。闲暇爱读名著,也乐于出去旅行;好朋友在一起喝茶、聊天;近年来对于法律、佛教、中医养生有一定研究心得。

计算机能力

会普通操作,能熟练使用word、Office等常用软件。

语言水平

普通话二级甲等。

发表文章情况

2008.9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选择工具理性还是价值理性;2009.12《青年文学家》:家乡路的变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2010.1《沧桑》:浅谈大学生宿舍生活的德育价值2010.8《才智》:民主政治是廉价政府的基石2011.12《湘潮》:刍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与传统哲学思想的关系2011.12《医学新知》:中医教育应当避免西医的思维误区”;2012.12《华章》:刍论台湾妈祖信仰的文化纽带作用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办事果断灵活,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