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19 浏览次数: 10

12月19日,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2022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第成员进行现场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主持会议。

会上,张宗明、邹苏、周中明、包玉颖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发挥学院特色优势,推进落实‘两个结合’,助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创新形式抓好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阐释”等研讨专题作中心发言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观摩本次学习开展情况。

刘晓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一座精神富矿,也提供了很好的教育资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马院教师的光荣职责,要用青年学子听得懂的语言、好消化的内容、易接受的方式讲明讲透其中深刻的理论内涵与实践要求;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改革紧密结合,使党的最新理论入脑入耳入心,激情澎湃地讲好三个“为什么”,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撰稿:王平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