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教育厅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24 浏览次数: 19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2号),结合我校去年校级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情况,省级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按照以下方法来组织实施:
   1、根据我校校级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结果,依据个人自愿原则,参加省级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课件在我校校级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获奖课件中产生。
   2、请参赛课件的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推荐表》后,并将电子稿和打印稿于2013年3月22日之前送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108室),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进行网上申报。
   3、请参赛课件的负责人按照《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规范与提交要求》完成多媒体教学课件修改完善工作,并按照要求将课件压缩包于2013年3月22日之前送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108室),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进行网上申报。
   4、《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2号)及遴选建设工作的有关表格可上网上查询,网址:http://www.ec.js.edu.cn/art/2013/2/16/art_4267_109122.html。
   联系人:陈晓征
   联系电话:85811579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