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三届全国医药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8 浏览次数: 28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深入推进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受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委托,学校决定于11月下旬在南京召开“第三届全国医药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论坛”。论坛由全国医药院校社科研究协作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
本次论坛以“大力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推进高校文化传承创新”为主题,根据论坛主题,确定论文撰写的选题方向如下:

1、发挥医药院校人文特色,培养高素质医药人才;

2、推进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提升研究质量和创新能力;

3、建设富有医药院校特色文化的探索与实践;

4、深化教育改革,提高哲学社会科学教育教学质量;

5、创新医药院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体制机制,构建科研评价体系。

请各位老师根据以上选题方向积极组织撰写论文。论文力求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科学严谨,富有新意,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于10月19日前发送至pheeb@163.com邮箱,邮件标注“医药院校第三届哲社论坛征文”。优秀论文将汇编成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