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岐黄杯第七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奖和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164

4月23日,岐黄杯第七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颁奖会议暨第七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

我院教师张宗明获“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奖”,我院教师王思特的论文《中医文化视域下的中国音乐养生思想探微》获优秀论文三等奖。王思特在学术论坛上作了题为《古代音乐治疗案例中的中医哲学思维》的主题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七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收集论文267篇。经专家评议后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60名。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司长曹洪欣、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社长袁钟分别作《基于分子生药学的中药资源研究现状与方向》《中医药是我国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做与文化相适应的医者》专题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0多所中医药高等院校的150余名博士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