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131

1017,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比赛的参赛选手覆盖全省各大高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117件参赛作品,授课内容包括音乐鉴赏、戏曲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影视鉴赏、书法鉴赏和艺术导论共八大类。经过初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闫春燕老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江苏省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普及高校艺术教育,提升高校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加强高校艺术教师队伍建设。

我校历来重视艺术教育,是江苏省率先开满八门艺术公共课程的高校之一,也是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优秀单位。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师的精神风采和教学水平,该奖项也是我校在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质量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