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支部赴江宁开展美丽乡村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200

纪念第一个农民丰收节,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成果,1021日,我院直属党支部赴江宁区江宁街道牌坊社区黄龙岘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几年当地政府根据自身特色大力发展茶文化,将黄龙岘打造成茶文化生态旅游村,逐渐成为南京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江宁街道牌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博物馆、茶文化步行街等,深入了解社区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凝聚党员群众,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体验了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实际成效。

此次美丽乡村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教师们学习了农村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也增强了教师党员自身学榜样、带头干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弘扬党员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