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221

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专程来到我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学院子成员、办公室、各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宗明院长主持。


张宗明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就“十三五”期间学院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成绩、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和分析。参加座谈会的其他同志也就教学、科研、管理一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听取学院汇报后,程革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指出,要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学院的首要任务,要把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医文化有机结合,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与学校主干学科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提高我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贡献度。程革副书记最后表示,作为联系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的学校领导,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密切与学院的联系,增进了解,积极沟通,尽一切可能协调方方面面的资源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撰稿:郭建芳  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