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宗明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611

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宗明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投医药文化国际传播同体系研究”(项目批准号:18ZDA322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与清华大学同时获批立项。这也是我校近年来获的第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标着我校中医药文化研究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此次获批的重大项目由张宗明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以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机构为主要合作单位。五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张其成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郭刚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朱剑飞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郑晓红研究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张教授。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类别。近几年来,校获项目均属于中医药文化研究领域,体现了我校在中医药与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综合实力,彰显了我校在该研究领域的学科特色、学术话语权和影响力对于推动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学建设具有重要示范和鼓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