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工会、离退休处联合举办学校 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1-21 浏览次数: 103

为贯彻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热情,1月17日下午,离退休处、工会与我院联合举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大会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担任主讲人,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我院院长张宗明教授主持。

程革副书记从大会的概况、报告起草过程、大会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快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四个方面作了党代会精神辅导。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描绘的学校新时代的发展愿景与战略蓝图,以及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从“一个目标、二条主线、三步走、四大发展战略、五个更高质量、六大工程、七项党建任务”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代会会议精神。同时程革副书记强调要真正深刻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各自部门的特点制定单位未来工作目标。

与会部门和学院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描绘了学校建设的宏伟蓝图,进一步阐明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和关键措施。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做好部门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郭建芳  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