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 温暖在心”-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举办“迎三八” 玄武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122

 三月,是一个充满春的气息的季节。春风暖人心,连日阴雨的南京迎来了久违的太阳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6日,为丰富我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焕发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美丽中国美丽行 玄武湖健步走”活动。


春意暖暖,梅香四溢,女教职工们漫步在梅花间,赏花拍照,谈笑风生,每一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大家纷纷卸掉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尽享春天的气息,享受节日的愉悦。

   

通过本次“美丽中国美丽行 玄武湖健步走”活动,不仅促进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全然放松了身心。在尽享春的气息的同时,大家在工作上会更加激情彭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

 



         【撰稿:郭建芳   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