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12

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处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先将我院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2019年4月8日至5月27日

2.申报要求申报人登录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http://www.js-skl.cn/login/Login.jsp?logintype=1),下载填写“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在系统中提交申报流程,同时打印纸质稿一式四份由所在单位科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所在单位请同时报送汇总表。

3.各位有意申请的老师将申报书(一式四份5月25日统一递送学院427办公室樊老师联系电话:85811671。

 附件1.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2.课题指南

3.汇总表

4.申报书

 

 附件.zip

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