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110

419日下午,王小丁副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周中明、陈方平、刘文等一行来到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调研交流

此次调研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洪军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随后,王小丁副院长就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改革、题库建设、实践教学、在线考试系统开发等方面跟与会教师进行了探讨。双方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教学安排,以及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等方面展开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受益良多,通过交流和座谈,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对于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实效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谈文琼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