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10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由个人直接申报;已与我办指定出版机构签署出版合同或达成出版合作意向的,须出具出版社推荐意见。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须经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后由个人进行申报。具体程序如下:

1.填写申请书和申报信息汇总表。下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用计算机填写。跨学科研究课题要以“靠近优先”原则,选择一个为主学科申报。将填好的申请书(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确保与申请书有关信息保持一致),连同申报成果交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

2.准备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申报成果7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7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2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见附件)。(5)电子光盘,需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电子材料同时发送至kjcxmb@163.com。所有材料须于2019年6月25日前报送科技处项目办。有意向申报者,请提前与科技处项目办联系,联系人:陈海丽;联系电话:85811065。

3.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回,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

有意申报者请仔细查看科技处通知!

 

附件—国社科后期资助申报.zip 

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