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4 浏览次数: 77

8月30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革副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并对班子集体及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切实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加强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不断创新全面提升思政课的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结合中办、国办下发的文件《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当前实际,多争取学校的支持,创造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特色。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都表示将一起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就今后一个时期将要重点开展的党务工作作了部署。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学马信马”,切实抓好政治领导和意识形态工作。院长张宗明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对学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作了布置。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出色业绩开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郭建芳   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