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 135

9月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张宗明、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出席了座谈会,办公室老师、全体2019年新进教师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宗明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5名2019年新进教师畅所欲言,他们谈了对高校教师职业和各自工作岗位的认识,纷纷表达了对加入到我校教育事业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我校我院未来发展的憧憬与期待,表示将尽快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常思进取勇于创新,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之后办公室老师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跟新教师们分享了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感受和心得,鼓励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做好规划,选好定位和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做一名有德、有爱、有才的好老师。

副院长王小丁对新教师如何更好地站好讲台做好教学工作做了指导和要求。最后张宗明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要求,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二是希望他们珍惜现在的好时代,把握机遇,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大学教师角色的转变;三是希望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郭建芳   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