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207

      

9月23日中午,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为群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宗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就我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并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认识,从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的光荣传统,以及党不断通过自我斗争、自我净化、自我革命,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证党的生机活力,来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在人的头脑里搞建设”的光荣使命,全体党员教师在主题教育中要先行示范;二是要抓住重点,将回答“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贯穿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理论掌握群众”使命,在“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中比奋斗精神,带着责任、感情和温度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医学人文课讲活讲好。



张宗明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精心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

 

 

     【撰稿:郭建芳   审核: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