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永葆政治本色》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0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廉洁从研,学生廉洁从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122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具有较强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警示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近距离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受到了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党总支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引导学院每一名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时刻检视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补好精神之钙,固好精神之元,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撰稿】王平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