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邹苏获得首届思正奖教金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0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思正奖教金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邹苏获得本届思正奖教金特别奖,张艺蕾、陆艺获得思政奖教金优秀奖。

南京中医药大学思正奖教金鲁南制药集团2019年在我校捐赠设立,旨在奖励在立德树人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思想政治工作者、思政课程教师和课程思政教师。12月10日的颁奖典礼上,邹苏发言表示将继续正心为学,打造“有温度、有色彩、不枯燥、接地气”的思政课。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对标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带着责任、感情与温度,讲好讲活党的创新理论,为学生健康成长培根铸魂、提灯引路,为学校构建大思政格局、强化立德树人工作不断贡献积极力量

 

【撰稿】王平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