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纯书记率队对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10

9月13日下午,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2021年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第一组组长程纯率队进行现场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

会上,张宗明、王小丁、张艳萍、周中明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就有关研讨专题作中心发言。刘晓、邹苏、包玉颖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巡学旁听工作组全程观摩本次学习开展情况,并查阅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近两年的相关材料。

程纯点评讲话

程纯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学习质量比较高、联系实际紧密、互动交流充分,并对学院如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特色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是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这一重要学习载体,学院理论学习要“一马当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积极转化学习效能,发挥校内引领示范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思政育人“主力军”作用,在“主渠道”上不断建新功,发挥学院优势特色,协同其他专业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三是要强化理论工作者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诠释党的创新理论,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开展理论研究,永葆学术生命、学术青春。



【撰稿:王平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