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邹苏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15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教社科厅函【2021】24号),我院邹苏老师获得思想道德与法治本科课程组二等奖。这也是继2019年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两项二等奖之后我院教师获得的又一教育部大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

比赛经过学院审核推荐、全国网络专业评审筛选、现场评审三个阶段。邹苏老师代表我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参加全国的教学展示活动。此次获奖展现了我院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素养,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科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结果,是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检验和肯定。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更新教学理念,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