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85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获奖结果,我院王思特老师荣获公共艺术教育组“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最佳单项奖”并获个人全能二等奖。

128日—10日,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苏州大学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近400位艺术教师参加展示,组别为艺术师范教育组、专业艺术教育组、公共艺术教育组,展示项目分为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三项。王思特老师与四百位来自本专科院校的艺术教师同台竞技,并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喜获“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最佳单项奖”。

  教学展示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比赛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作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128号)精神,多次组织各教研室进行赛前打磨,教学院长亲自带队赴比赛现场为参赛老师加油鼓励,体现了学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专业技能展示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赛促教,全力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撰稿:谈文琼    审核:张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