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41

2月17日,我院在B11-4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主持。

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张宗明院长指出,2023年要把学习、阐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新一轮学位点申报作为学院年度工作重点

会上,张宗明院长要求全体教师面对国内国际等形势的新变化,要适应三种转变,即学院从数量增长规模扩大到结构优化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变、教学中从重视教学竞赛到重视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的转变、从散兵游勇的科学研究到注重学科团队打造的转变。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高教学水平,增强科研自觉,以饱满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不断提升学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水平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副院长张艳萍分别围绕新学期的科研、党务、教学及教学评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开局多壮丽,奋进正当时。本次工作会议既是激励斗志的鼓劲会,又是新年工作的动员会,我院全体教师将立足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郭建芳;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