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2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16

225日,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2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兆红副教授主持会议。研究会理事长张宗明教授,监事长王国聘教授,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林德宏教授,研究会副理事长周兰珍教授、严火其教授、刘魁教授、夏保华教授、李丽教授以及研究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会名誉理事长肖玲教授,研究会副理事长潘天群教授和刘鹏教授也通过网络渠道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按照省科协要求拟定了2023年度研究会工作计划、并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商议了2023年研究会的活动组织、会员发展、网站更新、公众号建设等重要工作事宜,并组织和邀请相关专家评选出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22年学术交流优秀论文奖。

 

与会专家合影































撰稿:王皓    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