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9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苏教社政函〔20236 ,我关素华老师获得科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二等奖。

此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充分展示各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评选表彰一批优秀思政课教师比赛分为学院审核推荐、全国网络专业评审筛选、现场评审三个阶段历时四个月,层层角逐、竞争激烈。经各分教指委遴选推荐,全省共有57位教师参加此次现场教学展示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认真选拔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比赛,组织各教研室反复打磨精心准备关素华克服新冠疫情高发期的重重困难、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教学能力从全省众多优秀思政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我院历来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培养,通过定期开展集体备课、说课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切实发挥思政课育人主渠道作用。












【撰稿:谈文琼  审核:张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