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40

4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晓主持。 

刘晓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并就学院在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如何彰显特色、走在前列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对标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根本任务,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做到“四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是学院发展的总定位;要深刻领会落实“四个服务”立德树人的总纲领;要深刻领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中医药文化重大论断首提地责任是开展中医文化研究的总命题;要深刻领会对标六个要”是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总要求。学院要立足实际,具体做好“六个结合”,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夫,在落实部署中练硬功夫,在检验成效上见真功夫,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有序有效开展。

 刘晓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积极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制定本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力求形式丰富、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学细照笃行,修好主题教育这门必须课。

动员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


                           【撰稿:王平      审核: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