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思政课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思政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院研究生思政课教研室张洪雷副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医药文化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模式研究>在本次优秀案例评选中获评研究生思政课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新一届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精神,及时总结、推广研究生课程教学先进经验,不断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江苏省研究生思政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项 、二等奖12项 、 优秀奖11项 。

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全面提升研究生思政课的课程教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关于公布江苏省研究生思政课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