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高教学会开展2015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61

各位老师:

现将省高教学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苏高教会〔2016〕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文件,做好本次推荐工作。另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要求

1.评奖范围:我校教师个人或集体的研究高等教育的成果(指在刊物或其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的论文、出版社出版的著作,以及经批准的内部刊物上发表的研究高等教育的论文和不宜公开出版的研究报告、论著等)均可申报参加评奖。

2.参评成果的时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凡上述时限内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均可申报。自2015年1月1日以后,已在全国和省级评奖中获奖的成果,不得参加申报评奖。

3.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二、申报材料:

1.《申报表》一式4份;参评论文发表的期刊封面、目录、文章等复印件3份;参评著作两本(如需返回请注明,否则一律不予退回)。

2. 《申报汇总表》一份(需签字盖章),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utcm_gjzx@163.com。

3.如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将申报材料于5月19日之前报送至办公室。

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

2016年4月16日

申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