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院长谈话日”制度
发布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一线教师之间的沟通,增加学院事业管理的透明度,及时有效地解决教职员工反映的各类问题,特制定院长接待日制度。

1、每周二下午为院长接待日时间,接待地点设在院长办公室;如特殊安排,由院办统一另行安排。

2、院长、副院长实行单双周轮流接待。双周具体负责接待的副院长提前由院办主任做好安排通知

3、对教职工来访反映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要主动予以解决,需要集体研究的事项应先向来访者做好解释工作,待院领导班子讨论研究后,及时给予办理和答复。

6、对每次接待群众来访的内容和处理结果,接待院长做好工作记录并尊重来访者的隐私权,为来访者守密,不得散布来访者所反映的任何问题。

 

 

 

  2017年3月

 

 

 

 

 

院长接待日安排

 

接待时间

接待领导

职务

单周

张宗明

院长

双周

王小丁

副院长

 

一、接待对象为本院教职工

二、接待时间为接待日当天下午14:30-17: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接待地点在当周负责接待的院长办公室,如需特殊安排,提前由院办主任协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