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开设公益考研辅导班
发布时间: 2013-08-24 浏览次数: 23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文化育人的载体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全过程,人文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设公益考研辅导班。此次辅导班主要面对对象为大四毕业班的学生,开课时间从11月12日-11月27日,所开设课程为形势政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代史纲要、毛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此次公益辅导班的开设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梳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知识要点及把握其理论内涵;有助于考研学生进一步把握当前的形势政策,提高学生答题的应对能力。

此次公益辅导班也是人文社科部直属党支部2011年最佳党日活动“学习周恩来精神创先争优 争做岗位先锋”的重要体现。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实地感受并学习周恩来总理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全体党员在“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主题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争做岗位先锋,做到“在工作中扎实肯干,在生活中乐于服务”, 争当一名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带头争创佳绩,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