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03 浏览次数: 69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是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近年来,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基本平稳,教学建设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在教学过程中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一些单位和个人对教学管理的重视度不够,传达布置工作不到位,教学管理缺乏规范性,不按时上下课、随意调停课、擅自请人代课、监考不到位等现象仍有发生。

为稳定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组织认真学习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重申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性的严肃性;

2.各学院、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督促和检查,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3.对违反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的行为,学校将按《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进行处理。

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遵照执行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试行)》

附件: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试行).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