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3 浏览次数: 484

51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全体党员及校研究生院直属支部书记一起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委员郭建芳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会上,郭建芳同志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要求,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传达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解读了我院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

直属党支部委员周中明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的章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主要从党章的基本问题、党章的历史沿革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多学一步、学深一步,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坚持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结合,“亮身份、树形象”,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及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郭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