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332

4月18日,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B14教学区举行。决赛现场共分九组,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田静综合成绩一等奖、崔婷婷和刘波儿获综合成绩二等,此外,田静还获教学设计单项奖第一、崔婷婷和刘波儿皆获教学演示单项奖第一的好成绩。

经过前期课程团队遴选与学院初赛选拔,全校共计有81位教师参加,参赛教师人数为历届之最,各组选手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54名;教学设计单项奖8项,教学演示单项奖9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田静、崔婷婷、刘波儿三位老师在授课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参赛老师们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多次打磨,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他们恰如其分的课堂驾驭能力、灵活多样的授课形式,结合案例、视频的精彩讲解、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台下积极的互动,充分地调动了授课竞赛的现场氛围,博得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