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468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张宗明,副院长王小丁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近五年来学院工作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宗明院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上,全体青年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教学、科研、育人、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感受。青年教师们表示,理想信念对青年学习生活与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要身体力行影响学生,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严格恪守四有教师标准,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宗明院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上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4点要求,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对青年教师的思想教育。我院下一步将继续教育引领广大青年教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实现青春梦想。





【撰稿:郭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