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文化中心与江阴致和堂中医馆合作共建中医文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455

为进一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校企合作,拓展学校师生中医药文化教学实践的渠道和形式,201858日上午,由中医文化中心与江阴致和堂中医馆合作共建的“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江阴顺利举行。江阴市卫计委俞勤龙副主任,中医文化中心主任张宗明教授先后为此次揭牌仪式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和江阴市卫计委俞勤龙副主任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点击查看原图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唐德才教授,江苏大众医药集团董事长陈靖丰总经理刘柏生总经理助理、饮片事业部总经理赵振江运营中心总经理谢纪军等。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中医药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的创建,既丰富了我校师生学习中医药文化的内容,也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与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