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浏览次数: 682

6月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张宗明院长主持,王小丁副院长及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首先,3个优秀创新团队、5个优秀教学团队及6个思政课教改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立项以来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的研究打算及项目的经费使用等方面作了汇报。汇报会上,大家还就共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张宗明院长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项目自立项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并对下一步项目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各科研教学团队负责人能够凝心聚力发挥团队力量,希望各科研团队能够聚焦问题进行研究,希望各教学团队凝练出各自的教学特色;希望全院上下抓住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有力契机,扎实稳妥地推进各项目的建设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学院建设水平,在全省高校、全国高等中医院校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撰稿:郭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