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10

     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417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小丁副书记、副院长主持本次大会,并通报了学院党总支支部调整设置方案。根据《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关于在全省高校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意见》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我校二级党组织调整设置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道德与法律教研室和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成立教工第二党支部,科技哲学教研室、文化艺术教研室和医学伦理学教研室成立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不单设支部,并入教工第三党支部管理。

王小丁按照《关于我校二级党组织调整设置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各新成立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后,各支部在临时召集人的组织下,严格按照《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遵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议程分会场进行了换届选举,并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各支部委员会书记、进行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