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于召开传达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0


关于召开传达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经研究,学校定于下周召开传达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62日(周二)14:30

二、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正科职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学院教研室主任,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三、会议地点

主会场:仙林校区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

分会场:B7教学楼(全体正科职干部,各学院教研室主任,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参会。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党委办公室备案。

2.请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填写参会人员名单回执,并于61日(周一)12:00前报送校党委办公室,具体报送格式见附件。联系人:赵阳,电话:85811047,邮箱183324679@qq.com

3.请统战部统一负责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的参会通知和回执填报,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全体思政课教师的参会通知和回执填报,请学工处负责全体辅导员的参会通知和回执填报,请团委负责学生代表(20人)的遴选、通知、召集和回执填报。相关人员所在的部门(学院),不再重复填报。

4.会议严格考勤,请各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进入相关会场。中途请勿随意出入会场,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调成静音或关闭。

5.分会场具体地点及人员安排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