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6-05 浏览次数: 10

各教工党支部、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2020年6月5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审定,现就我院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66日至68日。若对公示人员名单有异议或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总支书面反映。     

联系方式:85811671   B11-427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5日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推荐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波儿张艺蕾张洪雷


刘波儿,女,1981年生,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发表了6篇论文,其中CSSCI一流权威一篇,核心期刊3篇,主编出版学术书籍一部,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一项,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一项,参加学术会议十余次。先后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教学演示单项奖、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议“精彩一课”一等奖、南京中医药大学微课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张艺蕾,女,1985年生,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西方马克思主义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2016年12月获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017年12月获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微课教学竞赛三等奖;2017年12月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2019年11月获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所讲授两门课程均进入过全校前20%。目前主持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思政专项课题一项、院教改课题一项。

张洪雷,男,1975年生,科技哲学教研室主任。在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2016年度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4)获得第六届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研讨会征文一等奖和第九届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研讨会征文二等奖。所在科技哲学教研室先后获得学院2015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优秀教研室”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