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进教师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与新教师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新教师对学院的了解,进一步帮助新教师更快地适应新角色。9月2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中秋茶话会。院领导、办公室老师、4名新进教师及相应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小丁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宗明院长对各位新教师表示了欢迎。并对新教师从教学科研、人生、生活上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全体新教师站上讲台后能够站稳讲台,守住意识形态底线;第二,希望全体新教师尽快找准自己下一步的教学科研发展方向,扬长补短,将教学工作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起来第三,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进一步构建、明晰自己的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方位提高自己,增强归属感,进一步强化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使命感。

茶话会上,新进教师畅所欲言,他们谈了来到学校学院的感受,纷纷表达加入到我校教育事业感受到的温暖,以及对我校我院未来发展的憧憬与期待,表示将尽快进行角色转换、常思进取、勇于创新,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小丁,副院长张艳萍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办公室老师及教研室负责人也结合各自工作跟新教师们分享了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感受心得,鼓励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做好规划,选好定位和目标,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撰稿:郭建芳;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