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校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举行中医文化实践教学基地、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23 浏览次数: 14

为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我党总支书记刘晓,院长张宗明一行赴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参观交流,与医院举行中医文化实践教学基地、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医院党委书记殷立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志伟,党委副书记朱振富、纪委书记孙文明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殷立平就医院历史沿革、中医康复特色建设作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在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的同时,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致力于软实力的提升。当前,医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院在医院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中予以帮助和指导,帮助院更好地践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共同谋划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新路径。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晓、院长张宗明、副书记王小丁、教研室主任周中明分别结合各自领域,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刘晓书记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深刻感悟到了院负重奋进、艰苦创业、敢想敢干、自信自强、战胜一切困难而不被困难所压倒的精神,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双向互动,从党建引领、文化赋能、特色强院三方面着手,共同凝练塑造医院品牌文化特色。张宗明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把中医药文化融入思政课堂、搭建中医药特色文化平台、送党课到临床等方式进一步在中医文化、党建共建有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医院的中医康复中心、文化长廊、一站式服务中心

               

                  【编辑:郭建芳;审核: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