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2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安排,我校将于11月12日至12月20日正式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118日下午召开全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在学校会后即在B11-417召开院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宗明院长主持。

会上张艳萍副院长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并为全体教师做了关于审核评估中一些具体指标的解读和辅导,她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做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王小丁副书记就审核评估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了重点强调。

张宗明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审核评估是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根据责任到人的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听课、规范教学档案以及专家访谈准备,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有序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撰稿:谈文琼   审核:张艳萍】